Room5.jpg

 

約會編號232

住宿時間:2020/11/06(五)

房型:高級房(一大床)

訂房方式:IHG App訂快閃專案

價格:3,500元,含自助式早餐與兩人份海鮮蒸籠。

官方網站:https://www.hotelindigokaohsiung.com/zh-han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anner_home.jpg       

       以前看過很多人分享高雄英迪格的美好,但是我其實不太喜歡房間內以木箱、戳章作為牆面,總是覺得雜亂。殊不知,在九月展開的英迪格初體驗,讓心中的英迪格種子慢慢發芽,想盡辦法要一網打盡台灣的英迪格,按下高雄英迪格的臉書專頁後,某天發現快閃專案,二話不說直接訂房。同時也邀約了大學姊妹淘一起來吃喝玩樂。入住當天,我由台鐵轉高捷,在中央公園站下車,二號出口上到地面後,左轉就能看到英迪格了。那天向來好天氣的高雄,受到颱風影響,飄著細雨,我拖著小行李箱,想要趕快進入飯店;沒想到在門口的接待人員,見狀趕快過來幫我拿行李,並且引領我到櫃台,高雄英迪格加一分!!!上面這張圖因為當天我沒有拍攝接待大廳的全貌,所以擷取官網上的圖片,讓大家看看很具高雄特色的大廳。進門左手邊是大船意象,還有一張扭編狀的沙發。粉紅色的區域就是CI櫃台。

 

 

IndigoKH091.jpg

 

IndigoKH092.jpg

 

IndigoKH093.jpg

       

IndigoKH066.jpg

一樓大廳有Craft餐廳,從中午十一點半開始供餐,直到晚上,所以涵括了午餐、下午茶、晚餐。IHG的迎賓飲料就是在這邊兌換,座位很舒服。飯店中的標示走時尚風,配色大膽,清楚可見。

 

 

IndigoKH058.jpg

 

IndigoKH012.jpg

 

IndigoKH023.jpg

 

IndigoKH034.jpg

 

IndigoKH045.jpg

       CI向櫃台確認了很多問題,由於這次入住是個優惠方案,還有附上海鮮蒸籠,又當初一次訂了兩間,但CI後想要以不同的IHG會員來做累積;關於用餐、會員積分以及協助冷凍我每日必喝的滴雞精等這些,服務人員始終維持良好的態度,也讓房客從CI時就覺得很有溫度。拿到以高在地特色建築作為印象的特色房卡後,我們往十樓前進。電梯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大牆面的舊唱片擺設,別有一番風味。流線狀的房號標示還是第一次見到,襯著明亮且色彩繽紛的走廊,整體感覺很活潑,連門鈴也特別顯目。

 

 

IndigoKH077.jpg

 

IndigoKH056.jpg

 

IndigoKH047.jpg

 

IndigoKH007.jpg

 

IndigoKH009.jpg

 

IndigoKH008.jpg

       進房後發現房內已經插好電卡了,而房間呈現一個L狀,直眺中山一路和五福路一帶,也能細看玉竹二街和文橫一路的巷弄,也看得到高雄知名的85大樓,可惜細雨濛濛,景色也濛濛。在一片景色中,令我意外的是,大學時代最熱鬧的新崛江,如今似乎杳無人煙,不如以往繁華了。

 

 

IndigoKH046.jpg

 

IndigoKH042.jpg

 

IndigoKH043.jpg

 

IndigoKH044.jpg

       

IndigoKH039.jpg

 

IndigoKH040.jpg

 

IndigoKH041.jpg

       這是高雄英迪格最令人津津樂道的MiniBar,如果是高階會員似乎可以免費享用,但我只是個入門會員,所以零食、冰箱中的飲料都要收費,我們一個也不敢碰。不曉得是什麼原因,零食櫃有點雜亂啊!入住前看過網美們的開箱文,印象中零食櫃是很整齊的,還是網美們為了美照而排好?但這也可能是我的強迫症作祟,不愛這種隨興擺放風。不過把保險箱這種笨重的東西放在這面牆櫃中,是個省空間的好收納;這個抽屜櫃一定很耐重!另外浴袍也放在這面牆中;將大部分的物品放置在一格一格的牆櫃中,是以台灣特色商店「格子鋪」的概念去設計的。

 

IndigoKH036.jpg

 

IndigoKH037.jpg

 

IndigoKH038.jpg

       在MiniBar的牆後,居然藏著如廁空間!不過這間廁所小小的,連洗手檯也小小的。不過有免治功能就加分!雖然廁所跟浴室有點距離,但是這樣區隔開來,好處就是洗澡跟上廁所可以互不影響。

 

IndigoKH020.jpg

 

IndigoKH021.jpg

 

IndigoKH033.jpg

 

IndigoKH022.jpg

 

 

 

IndigoKH024.jpg

 

IndigoKH025.jpg

 

IndigoKH031.jpg

 

IndigoKH026.jpg

 

 

IndigoKH028.jpg

 

IndigoKH030.jpg

 

IndigoKH060.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洗手台上放置各式備品,客家花布袋中放的是淺藍色的外觀、復古外型的絲蓓秀吹風機,百分百的台灣品牌。壁磚的色調與排列方式和廁所相互呼應,也因為高雄是個海港,所以採用大海的深淺藍色來作為象徵。洗沐系列選用泰國的Thann,乳液則是Harnn;都是同一間的泰國公司出品的。乳液的味道很濃郁,但質地很清爽,很容易推開與吸收。

 

 

IndigoKH003.jpg

 

IndigoKH004.jpg

 

IndigoKH015.jpg

 

IndigoKH016.jpg

 

IndigoKH053.jpg

IndigoKH017.jpg

 

IndigoKH052.jpg

       兩邊床頭都有插座和電器開關可供使用,床的軟硬程度對我們而言適中;可是當天晚上我睡得不太好,徹夜小雨滴答聲,打在天花板上讓屋內的我們聽得一清二楚,淺眠的我整晚輾轉反側。不過溫尪倒是睡得很熟,覺得很舒適。床上的小卡說明了有七種枕頭可以選擇,這次入住沒有體驗;下次來試試看!

 

 

 

 

IndigoKH013.jpg

 

IndigoKH055.jpg

 

IndigoKH011.jpg

 

IndigoKH018.jpg

      房內柱子上有掛袋,裡頭放著高雄英迪格印象的卡片。床邊有個開放式衣架,洗衣袋的圖案很可愛。進入臥室區的左側也有行李台可以放置大行李,很實用。臥室區雙面採光,白天風景很美,缺點是隔音有待加強。而我沒有拍到的電視,讓我有點困擾,因為電視並非與床鋪對齊,收看時只能坐在床的邊邊;如果想要坐在個人椅看電視,整個角度又太斜。原先我以為電視架是可以左右移動的,布料是自己想太多,稍微推移了一下發現原封不動,再看看天花板跟地板並沒有軌道,我怎麼會以為是可移動式的呢?好傻好天真啊,哈哈哈。CI後的下午我看了一下電視打發時間,因為角度有點偏,以及畫質不太好(畫面有顆粒),看沒多久眼睛累了,只好關機休息。

 

IndigoKH067.jpg

 

IndigoKH068.jpg

 

IndigoKH069.jpg

 

IndigoKH070.jpg

 

IndigoKH071.jpg

 

IndigoKH072.jpg

 

IndigoKH073.jpg

      這些是飯店的健身房,空間不是非常大,但基本的器材一應具全,前晚睡得不好,隔天早上就省略運動的行程了。

 

 

IndigoKH078.jpg

 

IndigoKH079.jpg

 

IndigoKH080.jpg

 

IndigoKH082.jpg

 

IndigoKH083.jpg

 

IndigoKH084.jpg

 

IndigoKH085.jpg

 

IndigoKH086.jpg

       在餐食的部分,入住當天因為專案的關係,可以在一樓享用海鮮蒸籠,但因為我們跟朋友約好了,很怕海鮮蒸籠根本不夠吃,所以先用foodpanda買了一份健康餐盒,並且到二樓餐廳 Wok on the Park  詢問晚餐是否還有座位。原本二樓餐廳是客滿的,後來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我們獲得一個類似小包廂的空間,裡頭只有兩張四人桌,我們入場時間較晚,隔壁桌的客人吃完就離開了,而我們因為當晚就住飯店,所以就一直吃、一直聊到餐廳打烊前。我們不僅吃了份量出乎意料多的海鮮蒸籠,還點了半自助式晚餐;點一份主餐,可無限享用場內的自助吧。這天晚上我們吃得好飽好撐啊!(然後我居然又沒有拍到晚餐的照片,因為我太餓,只顧著吃)

       上面看到的圖片是隔天的早餐,依舊在二樓餐廳享用。點選黃框中的餐點,現點現做,服務人員會端上桌;一樣可以享用場內所有自助式的餐點。主餐吃完還可以加點其他的喔!我覺得跟其他飯店有明顯區別的是,檯面上的食物都有很清楚的標示,讓食物過敏或者是素食者,輕鬆選擇自己能享用的東西。過去多數的住宿經驗,通常飯店只會標示出品項名稱,但不見得會把成分也羅列出來。

       此外要分享一個小故:由於前天入住時已經請櫃檯幫我冷凍滴雞精,隔天上午吃早餐前,我到一樓領取我的滴雞精。通常,領到滴雞精之後,我會在早餐的餐廳中,裝好一杯熱水,將滴雞精泡在裡頭解凍;但是這天早上,滴雞精居已經解凍好並且由服務人員幫我端到餐桌上!著實令人感動!

       而前一天用餐時,同行友人的兒童餐椅因為有點狀況,需要請餐廳的服務人員協助更換一張。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小心翼翼地將孩童放置好,細心地扣上安全帶,並再三檢查後才離開。翌日享用早餐時,服務人員看到同行友人有小孩,主動遞上著色紙和一組色鉛筆,讓小孩打發時間。當時早餐吃完後,小孩因為想睡而鬧脾氣,不願意將色鉛筆組交還,服務人員居然笑笑地說,那就退房再還也沒關係。過去我們曾遇過面無表情、甚至是面有難色的服務態度,可是在高雄英迪格裡,我覺得他們是用真心在對待每一位客人。

       

 

IndigoKH014.jpg

       起初,每當我看到他人的高雄英迪格開箱文,對於房間內牆面的設計和偏高的價位,總是令我提不起興趣。想不到實際入住後,即使高雄英迪格酒店並不是高雄最新、最美、最厲害的飯店,可是他們所提供的服務,卻讓人流連忘返,讓人想念。這次很可惜因為陰雨天的關係,頂樓的高空酒吧並沒有開放,既然如此,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高雄英迪格酒店的三好三壞時間:

       服務態度超好又貼心,不輸五星級飯店!

       房間雙面採光非常舒服!

       早餐晚餐都非常美味可口!

 

       房間的隔音可以再加強。

       房間內電視畫質不太好。

       雖然廁所和浴室分開,但是廁所有點小。

 

       以上,就是高雄英迪格的住宿分享。雖然英迪格系列飯店的房價都不太親民,但大家可以追蹤將官方粉絲頁追蹤起來,上頭會不定期出現優惠訊息,如果符合你的胃口,記得在開放訂購後手刀下訂,就能開心住飯店去囉!Seeya

 

 

arrow
arrow

    吳花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