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5

好漂亮的小鎮,我們在Savannah, GA喔!

 

 

不小心打了太多的前情題要

在出發到美國之前,阿綺有事沒事就叫我上網做功課;

每次我都心想是要做什麼功課啦?!

阿不就是打工而已嗎?

完全遺忘了我參加的是Work & Travel計畫,

而不是工作到死再回家計畫。

 

所以我們淺淺地做了一點功課,關於GA-喬治亞州。

當初收到offer時,我們的工作地點是GA,雖然說GA那麼大,

但是頗有名,所以不少地方可以去;

像是可口可樂企業總部在亞特蘭大、CNN電視中心、亞特蘭大水族館,

但是我個人真的很爛,一心一意想著有小筆電和網路,到了美國再查即可

自以為很聰明這樣。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最後我們工作的地點在喬治亞州右邊的南卡羅來納州(SC)

這個地方,真的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玩;畢竟我們沒公車沒汽車;只有兩條腿。

最後,終於有一天,我們要實現邊打工邊玩樂的夢想;

叫了一台計程車,擠了11個人,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出發到GA的Savannah小鎮!!

 

 

 

DSC01156

這裡真的很美麗,一下車我們就沿著河岸走著。

關於Savannah的歷史,以下來自維基百科。

2005年時為喬治亞州第四大城,薩凡納河流經其中。

薩凡納城有豐富的歷史文化遺跡,每年吸引上百萬名遊客。

每年的St. Patrick's Day,薩凡納的遊行隊伍全美前三大。這裡有很多有趣的鬼傳說。

薩凡納亦有一座十九世紀的軍事建築普拉斯(Fort Pulaski)。電影《阿甘正傳》中的廣場在這裡取景。



 

 

DSC01154

 

 

 

 

DSC01158

沿著河岸隨意逛逛,我們發現一間充滿義大利味的小店,

門外的掛飾十分吸引人,

他是會轉動的,一直轉著,絢麗奪目!!

 

 

 

 

 

 

DSC01160

由我們白色小屋的情侶檔為大家示範2012最速配之舞會絕對亮眼情侶面具

有一整面牆的面具耶!!

我們紛紛試戴了起來

 

 

 

DSC01161

快看阿綺這隻超高調紅公雞

 

 

 

 

DSC01163

阿綺每次都在幫我拍完照後,大笑我剛剛有多蠢,並且不願意幫我拍第二張。

像這張就是標籤檔在我的嘴巴前,不過剛好晾出了價位。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價位,於是都沒有人買面具XDDDDD

 

 

 

 

DSC01164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磁鐵,密密麻麻的字不是隨便亂寫或塗鴉,

是電影裡的經典台詞或是格言,其實我很想瘋狂搜刮10個。

但是有阿綺在身旁這種事情就不可能發生。

 

 

 

繼續沿著River St.走著(是的,我想起這條道路的名字了!!!)

就會看到在Savannah很有名的Candy Factory!!!

糖果工廠!!!!

DSC01172  

快看看這滿貴的巧克力糖果,每個都讓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如果葉彤或我其他的姐妹淘們在一定會說:"快點我們來挑吧!大家都選不一樣!"

"我好想吃這個喔!!" "蛤~到底要選哪個才好呢?"

會一直有這樣的讚嘆和語句出現著。

如果Cobra在身邊也會叫我趕快挑著一兩塊,畢竟難得一趟來到這裡了。

如果、如果;

但在身邊的是阿綺,我們好客製的逛了一兩圈什麼都沒有買,說實話其實不便宜。

 

 

 

 

 

DSC01173

我們彷彿在巧克力工廠裡面啊!

一眼望去全部都是甜食餅乾糖果巧克力!!

DSC01175

看,還有色彩繽紛的硬糖區。

 

 

 

 

DSC01176

身為台灣人,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試吃區!!!

再怎麼藏身在偏僻小角落,都硬是要發掘它,並且狠狠吃上五六塊才行!!

這個奶油小餅乾也是很好吃柳!

 

 

 

 

 

 

DSC01179

如果你來對時間,就可以現場觀賞到師傅的製糖秀喔!

只可惜我們踏進店裡時已經接近中午了,撲空。

 

 

 

 

 

DSC01181

哈,這間店有得獎耶!!!

 

 

 

 

SAM_2029

要踏出門口時,右手邊竟然出現了這麼慷慨的試吃區!!!

巧克力裹花生!!!

超級超級好吃,那時候我好餓喔!

我跟阿綺都吃好多,

愛甜食的土耳其女孩也吃了很多,還抓了一把在手上,我都尷尬了。

 

 

都已經吃了晚餐,但是現在看這些照片還是口水直流;

大家緩緩,Savannah遊記我們慢慢看下去。

Seeya!!!

 

PS:實在很想說"明天見!!"

無奈明天到大後天都是"下班後再上班再下班"這種窘況,

於是先不要亂開支票,請稍等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vannah Georgia River Street
    全站熱搜

    吳花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