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68.JPG

Long time no see!

Please just forgive me that couldn't post the story every day.

Sometimes I just quetioned a lot of living and myself also.

Once looking back the days in USA, there will turn out to be lots of courage.

 

好的,言歸正傳:

Savannah不只是這樣子而已喔!

如果忘記之前我們姐妹倆做了什麼,請看這篇[USA]Heaven with sweets:Savannah-Part I 

這篇用滿坑的照片淹沒大家吧:D

 

 

逛完了sweets' factory當下還真是飢腸轆轆,

但是跟著很省的阿綺是很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況且這裡沒有路邊攤;

隨便走進一間餐廳點個餐都會超過十美的。

 

 

DSC01186  

看到試吃一定要靠過去的啊!!!

如雪花般飄落在類似炸雙胞胎的麵包(?!)上,口感美妙,明明就是該店的招牌甜點卻非常開胃XD

於是我們走進這間店裡打發午餐

 

 

 

DSC01187

就是這間:Huey's

地址照片裡有了喔,就在River Street上,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它:有漂亮玻璃窗的餐廳。

 

 

 

DSC01189

這是我們點的午餐,名字是什麼已經忘了;We shared this together。

很好吃,看到cheese我就融化啦!!!!

我們吃得超級乾淨!!! 

結帳時加上服務費和什麼的超過12美,印象中。

 

 

 

DSC01188

這是土耳其人之一點的Chichen Finger的樣子,我也忘了名字了;

看到熱騰騰的炸雞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據說那天我都一直看著別人的食物,眼神流露出滿滿的羨慕以及"好想吃喔!!"

畢竟兩個人共食一份真的餵不飽我的無底胃啊!!

 

 

 

 

SAM_2036.JPG

餐廳樓上是間小旅館,共用某些空間;

這是要去洗手間的圖中,美麗的復古石牆。

 

 

 

 

DSC01198

餐廳內部貌,大家吃得很乾淨,我們沒有加點飲料,我們都喝白開水XD

 

 

 

DSC01201

走出餐廳後又碰上一間糖果工廠,即使商品可能非常類似,

我們還是進去繞一圈,因為要是錯過了試吃怎麼辦?!

一進去頭頂上就有可愛的小火車,環繞一整間店,還有"嘟嘟!!七嗆七嗆~"的聲音喔

 

 

 

 

DSC01202

各式各樣的糖果和鐵盒,非常適合送人,可以投其所好買下對方喜歡的盒子;

老樣子,We didn't buy anything here, just window shopping.

 

 

 

 

SAM_2046.JPG

出國前發現迪士尼頻道會撥的卡通,可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那時候常跟丞硯一起看,一起唱著俏皮的主題曲;

記得主角總是覺得自己不是豬,是人的樣子。

哈,她叫Olivia!!!!!

在這裡,好俏皮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uKEnOxHI3I

 

 

 

 

DSC01205

Candies  are everywhere.

Yum yum yum

什麼東西都要裹上巧克力就是!!

 

DSC01204

現場有師傅正在製糖,不過無法試吃;即使吃飽了看了還是口水直流啊!!!!!

 

 

 

 

DSC01208

趕快離開糖果工廠,一出來就有人發著裹著糖衣的花生!!

超級好吃!!!!

 

 

 

DSC01220

接著我們誤打誤撞走進此行的天堂:THE PEANUT SHOP!!!!

看快這邊滿坑滿谷的甜食!!!

店裡大小中等,放了很多罐子,走近一看:全部都是花生們!

口味有一般、鹹類、甜類、花式花生

這分類是我自己分的XDDD

反正多到令你眼花撩亂、目不轉睛!!!!

 

 

 

DSC01226

基本經典款

店內花生都是這樣罐裝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想給我一部電影和一罐花生,就可以完成一個美麗且滿足的夜晚:D

 

 

 

DSC01211

像這張就是口味較新穎,但包裝為基本款。

有辣味、亞洲風味等等等。

 

 

 

DSC01219

這兩罐令我們愛不釋手,我們在店裡待了快要一個小時;

每一種花生都吃,把一周的堅果類熱量都吃完了;甚至超標許多!!

很唰嘴啊!!!!

 

 

 

 

DSC01217

這種新包裝也是新口味,每一種都這樣打開開讓你試吃;

你說怎麼可能裝作沒看到、立馬走出這間店呢?!

除非你討厭花生~~~

 

 

 

 

SAM_2056

接著是裹著巧克力的花生!!!!!

也有非常多口味,可是太好吃,我連拍照都懶得拍,只想抓緊時間好好試吃,因此手震了XD

我們在店裡把所有可以試吃的花生吃了三輪有吧!!!

 

 

 

 

DSC01222

莎莎醬試吃於是放了一大盤的墨西哥脆片餅乾,會不會太大方??

 

 

 

 

SAM_2058  

賣莓類果醬和動物餅乾,也是直接弄出來請你試吃。

我每一塊餅乾都沾滿果醬!!!!

 

 

 

 

DSC01224

姓名公仔是全美國隨處可見的紀念品模式!

這裡也有花生公仔!!!

Cobra的名字太罕見,沒有他的公仔;

而且要價不貲,於是拍拍照過過癮。

 

 

 

SAM_2059.JPG

Boyfriend公仔也太好笑,

頭髮毛叢叢、直衝青天嗎?!

 

 

我們飽到不能再飽才依依不捨步出店門!!!!!

因為吃太多不好意思不消費、但又買不起罐裝,所以選了一包隨手包的花生;

選購的過程中討論很久,每種口味都令人心動,於是又吃了第四輪!!!!

店家的塑膠袋都是束口袋的樣子,可以重複利用而且非常方便。

我到現在還留著用,旅行時可以當外出小袋。

 

 

 

 

 

SAM_2031.JPG

依舊沿著River Street往前走,一就是古色古香的Savannah

石路石牆,樓梯上去又是另一番風景。

 

 

 

SAM_2070.JPG

可以坐馬車繞小鎮喔

在這裡sightseeing有很多種主題tour

還有小鎮鬼屋巡禮,無奈我們當時就是走馬看花,無法詳細介紹給大家。

 

 

 

 

DSC01234

這張有欲望城市的感覺,雖然這裡不是Fifth Ave. NY

是小鎮Savannah之我的同居人們版,哈。

 

 

 

 

DSC01235

我倆步伐很快走在最前面,還滿愜意的。

這裡有歷史豐厚的小公園。

阿綺好像拿著指示牌的導遊喔

 

 

 

 

 

 

 

DSC01245

這個小水池很美耶

跟後面的建築物自成一體

 

 

 

DSC01237

在這裡我們合照,

七月中旬,那時我們還沒有發胖

(雖然我們本來就不是瘦子了XD)

 

 

SAM_2063.JPG

歷史背景豐富的小鎮,地上滿是戰死勇士們的名字,這條路意義非凡。

 

 

 

 

 DSC01246.JPG 

我們要到Bank of America辦理支票存款,沿途經過了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聽說也是不錯的學校。

 

 

 

SAM_2068.JPG

看起來很像一般住宅耶,就這樣出現在路旁,非常親民,也沒有圍牆。

 

 

 

 

DSC01248.JPG               

好不像學校喔。

比較像教堂或是銀行,或者是古蹟。

果然是藝術學院啊!!

 

 

存完了錢,我們在小鎮中心晃晃,逛逛超市,就叫回原本的計程車,直奔outlet。

是說我又再次忘記outlet的名字了XDDDDD

那附近有BEST BUY,同居人要在那邊購入筆電。

我跟阿綺就在裡面閒晃順便吃晚餐。

 

 

 

DSC01262.JPG

商場很大,印象中分成三個還四個館別,有非常多大品牌,可是只能小逛,因為阿綺XD

裡面還有這種小火車,你可以把小孩丟著,然後有專人開著火車帶小孩在商場裡奔馳,

這就等同於我們台灣夜市裡可以看到的馬馬吧!

丟下小孩就可以開心去逛街了,打烊前記得領回即可!!!

 

 

 

 

 

 DSC01261.JPG

館別之間的裝潢風格略有不同,不過我也沒有拍很多張,沒辦法讓大家看出個所以然;

但裡面真的很大就是了!!!!

 

 

 

 

DSC01260.JPG

那時SMRUF電影版上映,麥當當的兒童餐玩具就送小精靈公仔;

你們看得出來他在模仿誰嗎?

 

 

 

DSC01263.JPG

購物完後我們填肚子去,買了什麼最後見真章。

美食街裡我們選了一間中式餐廳,這是快炒雞肉加炒麵炒飯的樣子;

非常美味耶!!

而且結帳的人是大陸人,她聽到我們倆說中文,就多盛了很多給我們,超感動。

重點不貴喔!雖說我一樣是忘記價格了

 

 

 

 

 

 

DSC01258.JPG

採光很好的outlet

依舊走Window Shopping路線

只買了一個東西和一個飯盒

然後就快速奔回集合地點

因為計程車來了,and it's time to go home.

 

 

 

究竟買了什麼呢??

燈燈!!!!

DSC01269.JPG

寶藍色的Kipling兩用包,這是我所擁有之夾層最簡單的猩猩包了吧!

這也是它唯一的缺點;因為腦殘沒有帶隨身包到美國來,

所以在購入這個包包之前,我都背著後背包四處遊走,是可以裝很多東西沒錯,

但是有時候就是太重了,而且要鎖進麥當當的locker裡也不是那麼方便。

未含稅的價格是78美,有沒有便宜到你們自己去換算;

也不要告訴我換算成台幣是多少錢,我不想聽!!!!!!

當時因為領了一次薪水有點小錢,見獵心喜就購入了!

實品顏色較亮喔,這是我回到家後在昏暗的小房間裡拍的,所以可能看不太出來。

之後po其他文章就可以看到在自然光下的樣子了,因為我幾乎每天都背它出門

 

 

 

 

 

 

DSC01267.JPGDSC01266.JPG

這兩張明信片是回到家後收到的,來自我的北部愛人和南部愛人;超開心

 

 

 

 

DSC01255

每次都想要簡短一些,打完卻落落長一篇!

我就是走這種碎嘴多話路線,唉唉唉。

如果可以一周一篇一定很好,就朝這個方向邁進好了。

Savannah遊記(一)結束,完成了的感覺真好!!!

我們後來又去了一次喔~~~~

改天再說吧XDDDD

 

 

See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vannah 打工旅遊
    全站熱搜

    吳花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